聽不見的鋼琴家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天生聽不見的人要如何學說話?

聽不見音樂的人要怎麼學鋼琴?


我是宮本?香,職業是「鋼琴家」,我也可以說話。

我天生聽不見聲音。

可是我看得到聲音,感受得到聲音。而且可以傳達給別人。

因為有「鋼琴」這個值得誇耀的東西、因為有夢想,所以我才能超越自己本身的障礙,不斷跨過人生的困難與挑戰。

請聽聽我真實的人生故事,讓我用鋼琴與文字告訴你,生命多麼珍貴與美好。

請一同來見證,音樂和鋼琴如何奇蹟地改變一個聽障者的命運。

聽得見的旋律很美,但是聽不見的旋律其實更美。

請一邊傾聽著我的琴聲,一邊看看我的「紀實」吧。

天生聽不見聲音的宮本?香,為了克服聽障者沒有節奏感的弱點,在母親的引導下開始學習鋼琴,結果改變了人生。她不但藉由鋼琴開始學會看見聲音、感受聲音,音樂的學習與嗜好,也為她在人生多次遭遇的困境中開啟了另一道窗。

在人生各階段中,無論童年時期的霸凌、學業挫折、就業困難、婚姻關係、婆媳相處、親子教養、親人病痛,這些一般人生命中也會遇到的課題,對聽障的?香來說更是加倍艱辛;然而她卻也因為身體的缺陷,更能珍惜所有、感受生命的喜悅,在鋼琴的陪伴下度過次次考驗、體會到生命的貴重與美好。她以琴音表現難以言說的心情,更藉由文字傳達面對人生苦楚的正向勇氣,以自己的生命經歷鼓勵所有人,成為一道連結聽不見的世界與聽得見的世界之間的橋樑。

本書重點?? ?

一出生就聽不到的聽障者宮本?香,雖然聽不見鋼琴的聲音,卻依然努力成為了鋼琴家,甚至成為NHK的節目主持人。她以自身遭遇各種挫折、又如何經歷面對的故事,鼓勵所有身障者、更激勵所有努力過著每一天的人們,在美麗的琴聲中重新發現生命的珍貴美好,發掘每人心中戰勝困境的力量。



  • 原文作者:宮本???
  • 譯者:陳偉樺
  • 繪者:瀨藤優
  • 出版社:有樂出版事業有限公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khalid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