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帝妖狐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神啊,?存在嗎?


我跋涉過無窮無盡的黑暗之途,隱藏在不見光明的角落,


我踽踽獨行,沒有人敢靠近我。


我是不祥的、受詛咒的、永生的一頭半獸人。

我被棄絕在這荒荒人世,無所歸依。


然而,在櫻花花瓣在風中飄落的那個季節,


我與妳相遇,


所有的憎恨、悲傷與恐懼都因妳得到救贖。

再見了,謝謝,願意觸摸我的人。

「我害怕死亡。我祈求永恆生命──


卻不知其恐怖之處。」

我到底是野獸?還是人類?


明明非日常,卻極為日常。


明明是異物,卻極為純良。

乙一展現驚人才華的天問傑作,人與獸的分際何在?


唯有停佇下來的親切接納,是靈魂的安妥之所。

我打算用指尖──我尖銳的爪子割開他的肚子。那是我還是少年的時候,雕刻狐狸面具時被鑿子削掉的指尖。我把爪子的前端稍微刺入他的皮膚。一顆紅色的血珠在白色的肚皮上膨脹,化成一條線流了下來。接著只要像用菜刀剖魚肚一樣,劃下來就行了。

此時,秋山微弱地呻吟了。


「神啊……」


──內文摘錄

作者簡介

乙一(Otsu Ichi,1978-)

日本福岡縣人,豐橋技術科學大學畢業。


1996年以<夏天.煙火.我的屍體>獲得第六屆「JUMP小說.非小說大獎」出道,


迅速獲得許多讀者和前輩作家的關愛。


作品領域橫跨恐怖、推理、純愛,是日本當代最重要的大眾小說家之一。


2003年以《GOTH斷掌事件》獲得第3屆本格推理小說大獎。



  • 原文作者:Otsu Ichi
  • 出版社:獨步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1/29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halid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