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台南來我家 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台南是一個值得一玩再玩的地方,因為這裡有一群分佈在各個角落的在地人,他們除了熟門熟路、通曉本地的旅遊風情外,還等著讀者/遊客去分享他們幸福又快樂生活。《到台南來我家》將集結這些幸福又快樂的生活,透過慢食、慢遊的概念,深入大街小巷,讓當地人都說讚的好料理、好景點、好玩法一次公開,讓旅行,變得很隨興;讓旅行,可以很悠哉;讓旅行,充滿人情味。

本書特色

本書涵蓋200個台南私房秘境大公開,包括有:

來我家作客人
.4種在地生活讓你當個道地台南人

來我家餐桌大口吃
.14位在地總舖師的限定料理澎湃上桌

來我家開心住
.40個飯店民宿主人邀你來入住

來我家帶你玩
.安平、安南、東區、中西區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下營、官田、新化、關廟、龍崎、東山、白河、楠西、玉井、大內、鹽水、後壁等地75個無敵玩樂指南

作者簡介

陳婷芳

資深文字工作者

曾信耀

資深影像攝影師


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khalid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