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探金實戰.作手談股市內幕

 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 探金實戰.作手談股市內幕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 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李佛摩說:「如果往後有人效法我做記錄的方法,而從股市中賺到超過於我的財富,我一點都不會感到訝異。」

本書摘要解讀李佛摩原著,為投資人建立觀念、提出重要課題,再以案例說明與YouTube影音,引導投資人讀出弦外之音,悟出投資的大道理!

作手談股市內幕,觸動投機賺大錢生涯的開關--齊克用

觀看奧運比賽,可以看見競爭者角力的本質,瞭解運動家的精神。閱讀《股市作手回憶錄》能瞭解什麼呢?大多數讀者想知道的是,大師如何為自己賺到財富?大師是如何把我們身上北車 蛋糕 推薦,亞尼克門市的錢弄走的?我們是否也能藉由閱讀這本書,找到大師的技巧?

本書解讀《股票作手回憶錄(完整版)》(寰宇出版,F222)前三章的內容。原書內容較多,許多人看不透故事背後的含意,因此本系列書籍的目標,就是透過案例、圖例與說明,引領投資人看出弦外之音,悟出書本字面外的道理。

原著開宗明義說明李文斯頓在空桶店與合法經紀商進行投資的經歷。他在空桶店的獲利,主要來自紙帶機研判行情的技巧;而在合法經紀商營業處投機成功,則應該歸功於運用頭腦和知識。透過李文斯頓的歷練,本書將幫助讀者,從他敘述的道理中發掘出賺錢的邏輯。

「要是我確實遵照計畫做,十次裡面做對的次數也許多達七次。」--談的是對的操作邏輯。
「在我還沒動手之前就肯定自己對的時候,總是會賺錢。」--談的是進場時機。
「我會被擊敗,是因為不夠聰明,不懂得謹守自己的遊戲規則。」--談的是守紀律問題。

一筆成功的交易,必須靠「對的操作邏輯」+找到「對的進場時機」+操作者「守紀律」,才能正確完成。「對的操作邏輯」+「對的進場時機」是靠外在的環境。「守紀律」則是靠自己內在的控制能力。外在環境一直不停改變,自我控制能力更不易掌握,結果往往造成操作的困難度越來越高。

本書作者為了幫助讀者正確解讀外在環境,並提升內在的修練,特別整合部落格並持續錄製投資系列的YouTube影音檔,連結過去至未來,讓這本書成為實用的動態工具書。

理解,是尊貴的語言,是心與心的對話,是一種易位的思考。知識使人複雜,但智慧使人單純。瞭解市場參與者,熟悉市場的脈動,才能為自己寫出精彩的交易記錄。若理解相隨,則人生在世萬難易解。

  • 出版社:寰宇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6/1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探金實戰.作手談股市內幕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書推薦 好書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alid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